如戲

🙏感谢各位喜欢🙏
商用禁止 ‖ 私用自便 ‖ 转载询问

最近腦子裡祇有赤安

在奇怪的道路上堅定不移的越走越遠

不畫女裝就不舒服
*反差萌中毒

《分飞燕》,Twins


act.1


这一篇是另一篇短漫的前置【虽然其实完全没有关系

故事时间是第十赛季联赛第二十七轮,微草和兴欣开记者招待前。



乔一帆没有笑话他,只是从口袋里掏出了纸巾盒,递给了高英杰。

高英杰接过,却没有再去擦拭眼泪。

“一帆,你现在好厉害。”高英杰说着。

“你也很厉害啊,还是那么天才,在暗阵里还能打。”乔一帆说。

“那有什么用,我们还是输了。”高英杰说到这时,黯然依旧。

“继续加油吧!”乔一帆说。

“嗯,下次我一定要赢。”高英杰说道。

“好。”乔一帆微笑着,完全没有计较对方这种“我一定要赢”的表态中所暗含的“你一定会输”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三百三十三章


“你刚才说你要去哪?”高英杰对乔一帆所说的答案已然存有疑虑。

“是去一个地方,继续训练,提高自己。”乔一帆笑着说,“放心,我会回来的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“只不过,到时候我们恐怕不会是队友了,真遗憾,一直没有机会和你并肩比赛。”乔一帆说。

“没关系,我们总还是朋友嘛!”高英杰说。

“说得对。”乔一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全职高手》第七百一十八章




全职整个故事给我最深印象的是这两个桥段。


我最初是站乔一帆中心的,

但是看到那句完全没有计较这种我赢了你就会输的意味这句话时候,给我一种很深的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”的感受。

我就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给我的感觉很好,特别好。

就像校园纯爱故事那样


重新再看小说的时候,就看到了一帆离开微草前说了那句我会回来的。

我个人觉得高英杰的想的事会多一点,他一直期待能跟一帆站在同一阵线。【说白一点就是我想跟你打游戏


当天就只有英杰听到了那句“我会回来的”,所以也由英杰对他说一句“欢迎回来”也不为过。

朋友相见总该有很多想聊的,比如你还记得当年讨论的一起在赛场上的话我们要怎么配合嘛?!

所以怎么都好,你回来了,你在,我们就还可以一起打荣耀。

这就够了,剩下的之后再说吧

未来嘛都是无限可能性的


总之带着这样的想法,画下了这样的漫画


没错啦这就是我的全职小说读后感

评论(5)
热度(1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如戲
Powered by LOFTER